首页 流动站 流动分站 进站出站 学术科研 招收信息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博士后联谊会 博士后信息 联系我们
首页» 流动站
首都医科大学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
发布日期:2016-09-30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于2012年。

      该学科由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理、药剂和临床药学5个二级学科构成,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市级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2个北京市重点学科和2个重点建设学科、5个北京市创新团队。学院在学校的统一规划下采用了医学+生物学+化学+化学生物学的办学模式,在理科性、应用性和职业性一体化的办学理念指导下,按照现代药学的学科规范,以学系为建制进行学科融合,着力构建科学目标与产品目标兼顾、中西药研究并重、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有机结合的科研格局。优先发展以小分子和内源性物质为起点的新药设计、合成、结构分析、作用机制研究、新模型和新技术开发,已经建设为具有明显特色和优势的一级学科。

      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药物化学和药理学学专业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6年9月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电话:839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