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流动站 流动分站 进站出站 学术科研 招收信息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博士后联谊会 博士后信息 联系我们
首页» 流动站
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
发布日期:2016-09-30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于2012年。

      该学科由校本部、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临床医学的相关学科组成,是集现代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理论、技术及策略研究与健康服务、管理、评价与公共卫生实践密切结合的一级学科。该学科瞄准国家和北京市的需求,在长期凝练的基础上,形成了慢性流行病与数据挖掘预测研究、毒理学安全性评价研究、疾病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职业与环境因素所致疾病的防治研究、儿童健康与妇幼保健研究等5个稳定而有特色的学科方向。该学科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点项目。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卫生毒理学与卫生化学专业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6年9月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电话:839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