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流动站 流动分站 进站出站 学术科研 招收信息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博士后联谊会 博士后信息 联系我们
首页» 流动站
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
发布日期:2016-09-30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于2009年。

      该学科是全国最早开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育与研究的学校之一,于2007年获批北京市重点学科。学科发展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发展和建设处于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第一梯队。经过近年来的大力发展,在学科队伍、研究方向和研究条件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该学科现有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等学科带头人,先后承担欧盟合作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项目及横向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

      生物医学工程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1、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主要研究方向有组织器官生物力学、生理系统生物力学仿真建模、活动能量代谢与生物力学;2、医学图像处理: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仿真及医学影像计算、医学影像信息处理两个专业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6年9月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电话:839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