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流动站 流动分站 进站出站 学术科研 招收信息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博士后联谊会 博士后信息 联系我们
首页» 流动分站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博士后流动分站简介
发布日期:2016-06-20字号:[ ]
 

    一、分站简介

  以博医、博教、博研为愿景的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始建于2004年,由一批国内知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参与创建而成。是首都医科大学直属医院、第十一临床医学院和神经外科学院三系;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神经外科)、全国神经外科医师培训基地;北京市三级专科医保定点和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也是中国抗癫痫协会临床实践与培训基地、中国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隶属于三博医院管理集团,目前已有昆明三博脑科医院、重庆三博长安医院、重庆三博江陵医院等多家连锁机构。
         

  医院以神经外科为主体,设有神经内科1个病区,神经外科7个病区,涵盖了功能性疾病、神经肿瘤、脑血管病、脊髓脊柱疾病、小儿颅脑疾病、神经肿瘤化疗、神经内科、疼痛治疗等神经学科领域。并设麻醉科、手术室、重症监测治疗室、疼痛中心、神经放射、病理等医疗医技科室。医院总投资过亿,床位270张,配备了百级净化手术室,层流ICU。拥有最先进的306通道脑磁图和20套长程视频脑电监测系统、DSA、MRI、CT、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护仪等高尖端医疗设备。

  “技术、品质、服务”是医院的经营理念。精湛的医疗技术是三博的立院之本,也是三博的核心竞争力;医疗品质是三博的生存之本,医院提供有保障的优质医疗、且价格收费又合理;服务是三博参与市场竟争的致胜之本,三博的服务信条就是“让更多的病人得到更好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个性化诊疗、人性化服务,用合理的医疗价格和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满足不同患者的需要,最大限度地回报社会。

    二、学科、导师简介

   (一)神经外科学科

    1.于春江

    2.闫长祥

    3.栾国明

    4.林志雄

   (二)麻醉学科

    1.王保国

    三、流动分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人事部,苏晗

    2.联系方式:62856780,62856952,13910550590@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电话:839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