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流动站 流动分站 进站出站 学术科研 招收信息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博士后联谊会 博士后信息 联系我们
首页» 流动分站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流动分站简介
发布日期:2016-06-20字号:[ ]
 

    一、分站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于2003年。目前,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合作导师5人。口腔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口腔基础医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专业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拥有全牙再生及口腔组织功能重建实验室、涎腺基因治疗及牙齿发育再生实验室、组织病理实验室、组织和细胞培养实验室、口腔生物化学实验室、口腔生物材料室、口腔微生物室、口腔生理学实验室、口腔干细胞组织再生实验室、口腔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动物实验室、口腔医史研究室等。
           

  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重视和落实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提供承担科研课题相应的政策及工作条件。目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为9人,自2005年培养出站人员13人。

    二、学科、导师简介

   (一)口腔颌面外科学科

    1.王松灵
    2.
李钧

   (二)口腔正畸学学科

    1.白玉兴

   (三)口腔内科学学科

    1.孙正
    2.
侯本祥

    三、流动分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莹莹

    2.联系方式:010-570990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电话:839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