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流动站 流动分站 进站出站 学术科研 招收信息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博士后联谊会 博士后信息 联系我们
首页» 最新消息
关于开展“第64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7字号:[ ]

各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我校将组织开展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 请各流动分站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博士后人员进行申报并认真推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请面上资助的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4.进站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5.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和“香江学者计划”的派出人员在未结束派出工作前不可申请。已结束国(境)外研究工作后继续在国内设站单位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可以申请,但须由所在设站单位出具证明。

6.不限制申请人数。

7.涉密项目不允许申报。

二、申报程序:

1.流动分站推荐

请各流动分站及时通知本单位符合条件博士后人员登陆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样本,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各流动分站要积极鼓励博士后人员开展高水平课题研究开发工作,组织申报工作要坚持好中选优,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网上申报

请申报基金的博士后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上填报后导出数据,并完成在线提交。

3、学校推荐

学校将对各流动分站推荐人员进行审核研究后,择优进行推荐,确定最终上报人选,并反馈各流动分站。

二、报送材料:

1、博士后《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单独装订成册,胶钉,以申请书封面作为封面)及电子版(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2、在线打印《专家推荐表》,由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一式两份(原件及复印件)。

3、《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由流动分站博士后主管部门填写)。

请各流动分站于2018年8月29日前将上述材料纸介版及电子版报送学校人事处。

三、其他相关事宜

    1、进站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二期博士后若未获得过资助可以再次申请,但需要在申请书封面的背面空白处,用签字笔写上“已批准延期到****年**月”。

2、如有问题,请拨打:010-82387704、010-62335023或025-80861259(技术支持)。

3、请各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博士后人员及时申报,请博士后认真对待并高度重视,尤其是注重资助的项目创新性。

4、请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要求提交申报材料,逾期学校不再办理

 

 

中国博士后网址:www.chinapostdoctor.org.cn

首医人事处电子邮箱:chenting@ccmu.edu.cn

首医人事处联系人:陈 婷

首医人事处联系电话:83911210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8年7月17日


相关附件:
  • 关于开展“第64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电话:83911210